广州超瑞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1

企业档案

  广州超瑞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超瑞科技),成立于2013年5月,公司地址位于广州高新开发南沙区,公司专注于消毒行业,集图书文件档案消毒柜、空气消毒机、玩具消毒柜、人民币消毒柜等研发、设计、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的高科技公司。 公司在现有精良的消毒净化设备研发生产基础上不断创新,追求完美。秉承“为客户创造价值”的初心,在广大图书馆用户心声的呼唤下,我司花了七年时间,打造了图书馆环境治理服务系统,包括全馆空间消毒服务方案、流通图书消毒解决方案、大批量库存,归还图书消毒除尘解决方案、重要馆藏消毒解决方案、地下书库环境治理方案以及图书馆智慧环境解决方案,是国内较早专注于图书馆环境整体解决方案,并有相对应服务能力与设备供应能力的高科技公司。 公司在广州、杭州、武汉设有研发中心及工厂,在广州设立了市场营销中心和服务技术支持中心,拥有强大的售后服务体系,目前已经服务过超过500家图书馆用户。

企业详情

工商注册信息 单位名称:

广州超瑞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法人代表:

陆月婵

统一信用代码:

914401150681961770

注册资金:

人民币 500万

成立时间:

2013年05月27日

经营状态:

经营年限:

企业类型:

员工规模:

经营范围:

经营状况 经营模式:

生产厂商

经营领域:
主营产品:

自助图书杀菌机、消毒清洁机器人、图书档案除尘机、文件档案消毒柜、图书推车消毒仓、儿童玩具消毒柜、智能除湿机、防磁柜等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