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三维利达机电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18

企业档案

  北京三维利达机电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是中关村科技园区的高新技术企业。从事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方向的新技术、新产品的研究、开发和生产。公司与北京化工大学合作,研制生产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实验教学设备,实验室用三维粉料混合机和计算机辅助机械工程(CAE)。

  公司生产的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实验教学设备,集教学、科研于一体,具有国内先进水平,已经应用于全国几十家高等院校的专业实验室,受到用户高度赞扬。本公司生产的实验室用三维粉料混合机具有调速混合功能,可使物料处于交替聚集和弥散状态之中,达到极佳的混合效果。计算机辅助机械工程(CAE)包括:机械结构的计算机辅助设计;新型机械设备开发与性能仿真;设备失效与安全保障系统研究。

企业详情

工商注册信息 单位名称:

北京三维利达机电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法人代表:

戴凌汉

统一信用代码:

91110108723968824Q

注册资金:

人民币 60万

成立时间:

2000年10月18日

经营状态:

在营

经营年限:

2000年10月18日 至 2040年10月17日

企业类型:

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员工规模:

5人以下

经营范围:

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产品设计;模型设计;电脑动画设计;工程勘察设计;工程和技术研究与试验发展;自然科学研究与试验发展;销售机械设备、电子产品、五金、交电、家用电器、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通讯设备;机械设备修理、仪器仪表修理。(市场主体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国家和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经营状况 经营模式:

生产厂商

经营领域:
主营产品:

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实验教学设备,小型高效粉料混合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