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北方思源电子技术中心

15

企业档案

  我公司专营全新及二手通用电子仪器仪表设备、测试电缆、测试附件等等。为全国厂商企业、科研单位、各类院校及部队提供质优价廉的仪器仪表。十余年来,以专业细致的技术支持和周到的售后服务,赢得了广大用户的青睐。所售仪器,经专业技术人员逐台检验,保证各项功能均达到使用要求,竭诚满足用户要求。周六周日照常营业

  服务内容

  销售、租赁 (可先租后买,租期之内确定购买,免租金)、维修、调校、邮购发货、代办计量、技术咨询、售后 技术培训指导、保修

  返修注意事项

  售出仪表因故障返修,请尽量打好包装箱及放入合适的衬垫,减少运输途中仪表损坏的可能性。

  仪表发来返修时,请注明收发货详细地址、单位、电话、联系人等信息,并附上具体故障现象之说明。

  返修仪器不需寄来任何附件。(如电源线、探头、测试线、说明书等)

  务请大力协助、配合。非常感谢!

企业详情

工商注册信息 单位名称:

北京市北方思源电子技术中心

法人代表:

刘凌

统一信用代码:

91110108802032717J

注册资金:

人民币 3万

成立时间:

2000年11月20日

经营状态:

在营

经营年限:

2000年11月20日 至

企业类型:

股份合作制

员工规模:

5人以下

经营范围:

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销售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电子产品、机械设备、通讯设备、五金、交电;机械设备租赁;维修仪器仪表。(企业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经营状况 经营模式:

其他

经营领域:
主营产品:

模拟示波器、数字示波器、逻辑分析仪、频谱分析仪、无线电综测仪(带跟踪源)、音频分析仪、视频分析仪、误码仪、光功率计、光源、光时域反射仪OTDR、PCM通讯测试仪、SDH/PDH网络测试、函数/任意波形发生器、脉冲发生器、高频数字合成信号源、晶体管图示仪、LCR测试仪、交直流稳压电源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