衍石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16

企业档案

早在二十世纪初,人们就知道光具有波粒二象性。1924年法国物理学家德布罗意首先提出了一切微观粒子都具有波粒二象性的设想。1927年戴维孙和革末合作完成了用镍晶体对电子反射的衍射实验,验证了电子的波动性。同时汤姆逊独立完成了用电子穿过晶体薄膜得到衍射纹的实验,进一步证明了德布罗意的波粒二象性的论点,并且测出德布罗意波的波长。目前电子衍射技术已成为研究固体薄膜和表面层晶体结构的先进技术。
八十年代末我们开始了研制电子衍射仪的想法。经过不断的研究,1990年第一台DF型电子衍射仪研制成功。同时该项研究成果获得了安徽省科技进步奖。同年该仪器参加了世界银行贷款项目招标成功中标。这些年来我们经过不懈努力攻克了很多技术上的难题,成为国内唯一掌握核心技术和生产的厂家。

企业详情

工商注册信息 单位名称:

衍石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法人代表:

盛怀钢

统一信用代码:

91110105690029950B

注册资金:

人民币 3万

成立时间:

2009年05月22日

经营状态:

在营

经营年限:

2009年05月22日 至 2029年05月21日

企业类型:

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员工规模:

5-10人

经营范围:

技术推广服务;电脑图文设计、制作;销售电子产品;软件设计;计算机系统服务;产品设计;会议及展览服务;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不含演出)。(企业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经营状况 经营模式:

生产厂商

经营领域:
主营产品:

技术推广服务;销售电子产品;软件设计;计算机系统服务;产品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