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建科建研科技有限公司

6

企业档案

  北京建科建研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以研发、代理销售、面向全国建筑类院校为其提供建筑工程全生命周期的建筑、结构、设备、绿色建筑节能、概预算、施工技术、施工管理、企业信息化、BIM技术、虚拟仿真教学的建筑工程软件实训系统综合供应商。

  北京建科建研科技有限公司以向用户提供优质、软件产品和服务作为自身发展的根本宗旨。通过遍布全国的技术服务网络和广大用户建立紧密联系,密切关注行业发展动态,积极听取广大用户意见,及时满足市场需求。

  建筑科学研究院行业研发中心、规范主编单位、工程质检中心为依托,技术力量雄厚。主要研发领域集中在自主知识产权图形支撑平台、建筑设计CAD软件、绿色建筑和节能设计软件、工程造价分析软件等方面,并创造了PKPM、ABD等知名全国的软件品牌

企业详情

工商注册信息 单位名称:

北京建科建研科技有限公司

法人代表:

徐丹

统一信用代码:

911101085858356947

注册资金:

人民币 100万

成立时间:

2011年11月16日

经营状态:

经营年限:

2011年11月16日 至 2061年11月15日

企业类型:

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员工规模:

11-50人

经营范围:

技术推广;应用软件服务;产品设计;经济贸易咨询;公共关系服务;企业管理咨询;市场调查;企业策划、设计;承办展览展示活动;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广告;会议服务;摄影扩印服务;计算机技术培训;销售机械设备、电子产品、文化用品、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企业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经营状况 经营模式:

生产厂商

经营领域:
主营产品:

建筑工程专业实训室产品、虚拟仿真实训室、BIM应用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