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欢迎您!
登录 注册 会员服务

经营信息

经营模式
生产厂商
员工规模
所在城市
福建 厦门 海沧区
经营领域
全阶段
主营产品
UPARK悠泊机电一体智能升降柱 是100%自主研发的专利产品,广泛应用于学校,景区,变电站,危化品制造基地,以及警营等人口流动量大或者安防级别要求较高的车辆出入口。产品采用嵌入式软件控制及NB-IoT通讯技术,可实现升降柱互联互通和运行状态的在线监测,具备“物联网+”精密机电的应用特性,解决了传统升降路桩存在的各种问题,是目前国内市场上技术最先进、性价比最高的智能升降柱。

工商注册信息

单位名称
厦门美好出行物联网技术有限公司
成立时间
2015年05月04日
经营状态
经营年限
2015年05月04日 至 2065年05月03日
法人代表
李凌
注册资金
1000万 人民币
企业类型
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工商注册号
350298200024487
组织机构代码
303282287
统一信用代码
913502003032822876
行业
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注册地址
中国(福建)自由贸易试验区厦门片区嵩屿北三里58号
经营范围
信息系统集成服务;软件开发;信息技术咨询服务;交通安全、管制及类似专用设备制造;社会公共安全设备及器材制造;工程和技术研究和试验发展;安全、消防用金属制品制造;其他建筑、安全用金属制品制造;其他专用设备制造(不含需经许可审批的项目);机器人及智能设备的设计、研发、制造及销售(不含须经许可审批的项目);其他通用设备制造业;其他未列明建筑安装业;工业自动控制系统装置制造;其他电子设备制造;电气设备修理;其他机械和设备修理业;其他机械设备及电子产品批发;经营本企业自产产品的出口业务和本企业所需的机械设备、零配件、原辅材料的进口业务(不另附进出口商品目录),但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及技术除外。

联系方式

(需本网买家查看。点此注册,如果您已注册,请登录
联系人
手机
电话
传真
地址
Email
官网

访客留言

姓名
电话
单位
信箱
留言内容
发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