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

16

企业档案

  欧美大地仪器设备中国有限公司(简称EPC)成立于1987年,是中国内地、香港、澳门领先的土木工程、道桥工程、材料测试等仪器设备全面解决方案的提供者。EPC是欧美大地科技集团(简称ETG)旗下的旗舰公司,还包括广州欧美大地仪器科技有限公司、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上海欧美大地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北京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北京数泰科技有限公司、岩泰高新技术工程顾问有限公司等。

  EPC总部设在香港,在全国有11个办事处,分别是广州、北京、上海、南京、成都、西安、沈阳、武汉、深圳、福州和济南。经营的产品主要有:道路测试仪器、岩土工程与结构监测仪器、原位测试仪器、室内岩土试验仪器、土壤修复及地下水监测仪器、海洋勘探仪器、基桩检测仪器、地球物理探测仪器、地震观测与振动监测仪器、传感器及数据采集仪、建筑无损检测仪器、工业无损检测仪器、汽车及航空测试仪器、环境监测和保护仪器、家具测试仪器、林木检测仪器、火灾及燃烧特性测试仪器。客户包含勘察、设计、施工和监理单位,以及各知名院校和研院所,遍及建筑、交通、铁道、桥梁隧道、水利、地质、电力、海上风电、环境等行业。除了强大的销售和技术支持网络之外 ,EPC在香港、广州、上海和济南还设有售后服务中心,并在各办事处配有售后服务人员,为客户提供产品的终身售后服务。

  EPC注重人才培训与团队建设,现在拥有超过200多位经验丰富的员工,可以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EPC秉承“保证工程质量,降低工程成本,加快工程进度,减少工程风险”的企业宗旨,坚持以客户为本,用心解决客户最迫切、最实际的需求,引进世界先进的技术和专业的产品,为客户提供一流的土木工程仪器设备解决方案。

企业详情

工商注册信息 单位名称:

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

法人代表:

黄粤

统一信用代码:

91440101618626988Q

注册资金:

人民币 530万

成立时间:

1995年09月26日

经营状态:

在营

经营年限:

1995年09月26日 至

企业类型:

有限责任公司(台港澳自然人独资)

员工规模:

101-500人

经营范围:

工业自动控制系统装置制造;机械技术咨询、交流服务;试验机制造;供应用仪表及其他通用仪器制造;商品批发贸易(许可审批类商品除外);实验分析仪器制造;商品零售贸易(许可审批类商品除外);贸易代理;地质勘探和地震专用仪器制造;导航、气象及海洋专用仪器制造;环境监测专用仪器仪表制造;机械设备租赁;通用设备修理;机电设备安装服务;软件开发;会议及展览服务;货物进出口(专营专控商品除外);技术进出口;教学专用仪器制造;电子测量仪器制造;铁路专用测量或检验仪器制造;船舶自动化、检测、监控系统制造;通用和专用仪器仪表的元件、器件制造;安全检查仪器的制造;环境保护专用设备制造;地质勘查专用设备制造;电子工业专用设备制造;离心机、分离机制造;汽车销售;机动车检测系统及设备销售

经营状况 经营模式:

全国总代

经营领域:
主营产品:

土木工程测试仪器,电力行业勘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