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欢迎您!
登录 注册 会员服务

经营信息

经营模式
系统集成
员工规模
所在城市
北京
经营领域
全阶段
主营产品
投影机

工商注册信息

单位名称
慧与(中国)有限公司
成立时间
1985年06月15日
经营状态
在营
经营年限
1985年06月15日 至 2035年06月14日
法人代表
纪慧森
注册资金
1600万 美元
企业类型
有限责任公司(外国法人独资)
工商注册号
100000400000640
组织机构代码
600006959
统一信用代码
911100006000069592
行业
计算机、通信和其他电子设备制造业
注册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广顺南大街8号院1号楼2层A01、C01单元,3层A01、C01、D01单元
经营范围
1、研制开发、生产制造(包括委托加工)包括计算机硬件、软件及其外围设备、相关配套系列产品、零部件在内的电子产品及其他惠普产品(外商投资限制类及国家有专项规定的除外);2、进口及经营并向国内外客户直接或通过渠道销售上述本企业产品以及国内外惠普或其他厂商生产的品牌电子产品及其他相关配套产品;经营业务包括对上述产品进口、出口、仓储、批发、零售、佣金代理、维修服务、技术咨询与技术转让(受配额许可证管理或专营商品除外);3、惠普及其他品牌电子及其他产品的维修与维护服务、技术咨询与技术转让;4、计算机系统集成、网络工程设计、施工、布线、设备安装、调试及技术服务;5、对国内外客户及惠普的关联公司提供公司基础设施、职能部门(如IT机房、呼叫、客户服务、打印文传、财务或商务流程运作中心)外包服务;开发和讲授与上述各项产品和服务有关的技术与商务培训课程。6、经营性租赁业务,包括计算机硬件、软件及其外围设备在内的电子产品和其他设备的租赁和对租赁物品的残值处理;提供上列租赁物品的技术咨询,支持与维修等相关的租赁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

联系方式

(需本网买家查看。点此注册,如果您已注册,请登录
电话
传真
地址
官网

访客留言

姓名
电话
单位
信箱
留言内容
发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