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青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5

企业档案

  广州青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青鹿”)总部坐落于风景秀丽的广州科学城,作为智慧教育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青鹿致力于构建软硬件一体化的智慧教学环境,打造以教学为核心的智慧空间。

  目前,青鹿共有员工300余名,其中40%为专业技术人员,20%为教育教学研究人员,现已构建研发、生产、咨询、营销、服务一体化体系,设立了涵盖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的办事处,为用户提供专业的教育信息化售前咨询和售后服务。同时,青鹿亮相多个国内大型展会活动,获得新华社、中新社等多家权威媒体的关注和报道。

企业详情

工商注册信息 单位名称:

广州青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法人代表:

周亚洲

统一信用代码:

91440101MA59N14Q0W

注册资金:

人民币 8000万

成立时间:

2017年05月19日

经营状态:

在营

经营年限:

2017年05月19日 至

企业类型:

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员工规模:

经营范围:

网络信息技术推广服务;软件技术推广服务;软件开发;信息系统集成服务;信息技术咨询服务;教学设备的研究开发;社会人文科学研究;文化研究;电子产品批发;互联网商品销售(许可审批类商品除外);商品信息咨询服务;电子、通信与自动控制技术研究、开发;网络技术的研究、开发;计算机技术开发、技术服务;电子产品零售;影视录放设备制造;电子元件及组件制造;

经营状况 经营模式:

生产厂商

经营领域:
主营产品:

高校智慧教室解决方案、普教智慧课堂解决方案、智慧课堂录播主机、分组主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