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欢迎您!
登录 注册 会员服务

经营信息

经营模式
员工规模
所在城市
江苏 常州 武进区
经营领域
全阶段
主营产品
信息科技、计算机软硬件科技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企业管理咨询;商务信息咨询; 数据处理服务;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工商注册信息

单位名称
常州鑫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成立时间
2017年08月14日
经营状态
在营
经营年限
2017年08月14日 至
法人代表
时霞
注册资金
500万 人民币
企业类型
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独资)
工商注册号
320483000631962
组织机构代码
MA1Q317R7
统一信用代码
91320412MA1Q317R7X
行业
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注册地址
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武进万达广场3幢1307号
经营范围
信息科技、计算机软硬件科技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计算机软硬件销售;网页设计;网络技术服务(除电信增值业务);企业管理咨询;科技项目代理服务;管理体系认证咨询;产品质量检测技术咨询;非学历职业技能培训(不含国家统一认可的职业证书类培训);节水节能减排技术开发、技术转让和技术服务;环保技术开发、技术转让和技术服务;环保设备的设计、制造、销售;环保工程系统控制软件的技术开发;合同能源管理咨询服务;广告设计;展览展示服务;会务服务;商务信息咨询;数据处理服务;计算机系统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联系方式

(需本网买家查看。点此注册,如果您已注册,请登录
联系人
手机
地址

访客留言

姓名
电话
单位
信箱
留言内容
发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