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欢迎您!
登录 注册 会员服务

经营信息

经营模式
员工规模
所在城市
江苏
经营领域
全阶段
主营产品
图书杀菌机,RFID

工商注册信息

单位名称
艾迪讯电子科技(无锡)有限公司
成立时间
2010年11月16日
经营状态
在营
经营年限
2010年11月16日 至 2060年11月15日
法人代表
苏亮
注册资金
285万 美元
企业类型
有限责任公司(中外合资)
工商注册号
320200400034918
组织机构代码
564343017
统一信用代码
91320214564343017L
行业
研究和试验发展
注册地址
无锡市新吴区菱湖大道228号天安智慧城2-605、2-606
经营范围
计算机软件的研发;传感仪器、计算机、电子设备、通信设备及其零部件、图书杀菌机的设计和制造;计算机系统集成;提供技术服务、技术转让及技术咨询;从事上述产品的批发、佣金代理(拍卖除外)、进出口业务。(以上商品进出口不涉及国营贸易管理商品,涉及配额、许可证管理商品的,按国家有关规定办理申请);图书馆管理服务,社区文化活动服务;图书杀菌机、无线射频识别系统的租赁(不含融资租赁)(期限不超过30年);室内设计;图书馆咨询服务;图书数据录入、分类;职能技能、文化艺术培训(不含发证,不含国家统一认可的职业技能培训。);公共文化活动策划、推广;文艺创作与表演。(以上不含国家限制及禁止项目,如需许可证的凭有效许可证明经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联系方式

(需本网买家查看。点此注册,如果您已注册,请登录
联系人
手机
电话
地址
官网

访客留言

姓名
电话
单位
信箱
留言内容
发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