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欢迎您!
登录 注册 会员服务

经营信息

经营模式
生产厂商
员工规模
所在城市
河南 安阳 滑县
经营领域
基教
主营产品
河南省强人净化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提供洁净手术室、实验室、PCR实验室、消毒供应中心、ICU/CCU/NICU病房、中心供氧、检验科、洁净厂房等整体解决方案的综合性现代化企业。 公司通过多年实践,已形成一整套科学的管理和***运作模式。公司设有医用净化工程部、医用气体工程部、设计部、工程施工部、客户服务部等机构。公司对每项工程都采取直接管理的方式,拥有一支水平高、稳定性强的建筑装修施工团队,承建的洁净手术室工程经中国洁净技术分会领导及权威专家勘验并给予高度评价。 公司成立以来,把承建的每一项工程都作为“创品牌”工程,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效率,高标准,高品质的服务

工商注册信息

单位名称
河南省强人净化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成立时间
2018年08月10日
经营状态
经营年限
2018年08月10日 至
法人代表
韩俊永
注册资金
3000万 人民币
企业类型
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工商注册号
410526000105943
组织机构代码
MA45L0RU0
统一信用代码
91410526MA45LORUOF
行业
建筑装饰、装修和其他建筑业
注册地址
河南省安阳市滑县滑县新区漓江路与古城路交叉口东南角三强园区
经营范围
医用设施工程(净化工程、电气工程、气体管理工程设计、安装与维修)、建筑装饰装修工程、环保工程、钢结构工程、消防设施工程、防水工程、压力管道工程、水电安装工程、空气净化设备安装、智能化电子工程施工、暖通设备施工、工程承包、工程招标代理;销售:第I、II类医疗器械及器具、消毒产品、相关耗材敷料、不锈钢制品、水处理系统、污水处理系统、清洗、通讯设备及配件;计算机软件硬件的销售及技术服务。

联系方式

(需本网买家查看。点此注册,如果您已注册,请登录
联系人
手机
电话
地址

访客留言

姓名
电话
单位
信箱
留言内容
发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