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欢迎您!
登录 注册 会员服务

经营信息

经营模式
员工规模
所在城市
上海 黄浦区
经营领域
全阶段
主营产品
---上海达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生物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从事免疫学、分子生物学和常规生化试剂的研发、销售。并代理销售omega、Sigma、Chemicon、ADL、DSL、RD、RND、RB、Promega、Axygen 、Merck、Invivogen等二十多家国外知名品牌,致力于为广大高校、科研院所和企事业单位提供一流的科研试剂和完善的技术服务,满足生物化学、分子生物学 、细胞生物学、免疫学等生物科技实验需求。 
    ---达豪生物始终以质量上层,诚信服务为经营理念,坚持平等互助、开放进取、技术创新的企业文化,努力为科研领域提供质量上乘,技术含量高,操作方便快捷的产品。史瑞可生物凭借其对市场的充分了解,对产品进行深入细致的分析,以其雄厚的资本,快速的流通,随时为客户提供实验急需产品。 史瑞可生物公司秉承“勇于创新,敢于创新”的企业精神和“专注品质、信守承诺、积极沟通、创新服务”的客服基础积极参与生物领域的技术创新和技术服务,先后与复旦大学、同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华东师范大学、第二军医大学、仁济医院、曙光医院、华山医院、瑞金医院、上海有机研究所、中科院上海分院等多家单位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达豪生物公司提供科研ELISA试剂盒;人大鼠小鼠猪狗羊兔子豚鼠ELISA;各种标本血清/血浆/细胞上清液/组织...;农残检测ELISA试剂盒;动物疾病检测ELISA试剂盒;化学发光试剂盒;甲状腺放免试剂盒;性腺类放免试剂盒;肿瘤检测放免试剂盒;抗体纯化试剂盒;原位杂交试剂盒;OMEGA试剂盒;RNA,DNA,PCR,质粒;抗原抗体一抗二抗;酶标记抗体;胶体金标记抗体;生物素标记抗体;亲纯化二抗IgG;荧光素标记抗体;免 疫 血 清;免疫球蛋白抗原;辅助试剂;标准品对照品;植物提取物;银杏叶提取物;对照品药材;中药对照品;常用试剂;分子生物学;DNA;聚合酶;RT-PCR;PCR Mix;核酸纯化;DNA Marker;电泳相关试剂;荧光定量PCR;蛋白质产品;限制性内切酶;常用生化试剂;酶和辅酶;碳水化合物;转染试剂;生物缓冲液;培 养 基;蛋 白 质;抗 生 素;染 色 剂;分离试剂;维 生 素;氨 基 酸;核酸及衍生物;动物血清;其它生化试剂;耗材;

工商注册信息

单位名称
上海达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成立时间
2008年01月21日
经营状态
在营
经营年限
2008年01月21日 至 2028年01月20日
法人代表
高海荣
注册资金
10万 人民币
企业类型
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独资)
工商注册号
310104000403635
组织机构代码
671127328
统一信用代码
913101046711273284
行业
专业技术服务业
注册地址
肇嘉浜路825号1号楼2楼D座
经营范围
生物专业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中介、技术入股、技术培训、技术承包、技术转让,计算机软硬件开发,仪器仪表、一类医疗器械、生物试剂(除医疗、诊断试剂)的销售。(涉及行政许可的,凭许可证经营)。

联系方式

(需本网买家查看。点此注册,如果您已注册,请登录
联系人
手机
电话
传真
地址
Email

访客留言

姓名
电话
单位
信箱
留言内容
发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