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欢迎您!
登录 注册 会员服务

经营信息

经营模式
生产厂商
员工规模
所在城市
福建 厦门 翔安区
经营领域
高教
主营产品
为学校、公安、应急管理和海关等用户提供高科技的现场快速检测执法设备及监管平台、检测服务等整体解决方案。 其中公安部门毒品查缉使用赛纳斯便携式光谱仪器和增强芯片,可实现对运输毒品、环境毒品残留以及吸毒人员快速、实时的检测和排查。

工商注册信息

单位名称
厦门赛纳斯科技有限公司
成立时间
2017年06月08日
经营状态
经营年限
2017年06月08日 至 2067年06月07日
法人代表
顾维晴
注册资金
1000万 人民币
企业类型
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工商注册号
350203200774322
组织机构代码
MA2YAGR79
统一信用代码
91350203MA2YAGR791
行业
研究和试验发展
注册地址
厦门市翔安区新店镇东园东里268号A幢3楼
经营范围
自然科学研究和试验发展;其他仪器仪表制造业;光学仪器制造;电子工业专用设备制造;机器人及智能设备的设计、研发、制造及销售(不含须经许可审批的项目);新材料技术推广服务;无机盐制造(不含危险化学品和监控化学品及非药品类易制毒化学品);化学药品原料药制造(不含危险化学品和监控化学品及非药品类易制毒化学品);其他专用设备制造(不含需经许可审批的项目);社会公共安全设备及器材制造;环境保护专用设备制造;商业、饮食、服务专用设备制造;通信系统设备制造;通信终端设备制造;集成电路设计;数据处理和存储服务;信息技术咨询服务;软件开发;其他未列明信息技术服务业(不含需经许可审批的项目);房地产租赁经营;工程和技术研究和试验发展;农业科学研究和试验发展;海洋服务;环境保护监测;生态监测;其他未列明专业技术服务业(不含需经许可审批的事项);科技中介服务;其他技术推广服务;节能技术推广服务;生物技术推广服务;其他未列明科技推广和应用服务业。

联系方式

(需本网买家查看。点此注册,如果您已注册,请登录
联系人
手机
电话
地址
Email
官网

访客留言

姓名
电话
单位
信箱
留言内容
发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