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欢迎您!
登录 注册 会员服务

经营信息

经营模式
生产厂商
员工规模
所在城市
北京 海淀区
经营领域
全阶段
主营产品
育能智慧操场融合了基于卷积神经网络深度学习的人工智能技术、高阶运动体征大数据深度分析、物联网和5G新一代广域无线通信等前沿技术,秉承“体教结合、体医融合”的现代体育教育发展理念,针对体育教育及训练中无法对过程和结果进行量化评估、科学管理的问题,以高效提升训练水平、提高体育成绩为目的的智慧运动解决方案和专业化服务平台。 针对当前的疫情现状,实现对人员健康进行持续地、科学地监督管理,保障复课、复工、复产人员的健康安全,做到异常状态可追溯。中金育能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基于5G(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前沿技术开发了智羿健康防疫大数据平台。该系统通过智能腕表采集人员的体温及移动轨迹数据,经过大数据分析。云计算,为复课、复工、复产的单位提供健康防疫信息化解决方案。

工商注册信息

单位名称
中金育能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成立时间
2015年10月28日
经营状态
在营
经营年限
2015年10月28日 至 2045年10月27日
法人代表
马禹
注册资金
6000万 人民币
企业类型
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工商注册号
110108020083449
组织机构代码
MA001GAY8
统一信用代码
91110108MA001GAY86
行业
科技推广和应用服务业
注册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51号5层5897室
经营范围
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不含营业性演出)、会议服务、企业管理咨询;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广告、企业策划、设计;销售电子产品、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电脑动画设计、软件开发;计算机系统服务。(市场主体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国家和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联系方式

(需本网买家查看。点此注册,如果您已注册,请登录
联系人
手机
电话
地址
Email
官网

访客留言

姓名
电话
单位
信箱
留言内容
发送留言